青岛博士创业园引61家企业进驻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作为青岛博士创业园*批入驻企业之一,日前,青岛浩釜铭车辆科技有限公司已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该公司也成为青岛博士创业园*家上市企业。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青岛浩釜铭车辆科技有限公司由张广世博士于2014年2月创立,主要致力于车辆电控悬架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项目技术将**应用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新兴产业,不仅能大大改善车辆环路行驶能力,提升高速操纵稳定性,还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市场空白。一年来,该公司新增****4项,其“乘用车电控悬架技术”获科技部“**先进”成果鉴定。

在服务入园企业和推动园区发展上,作为青岛博士创业园管理部门,市人才中心和城阳区人社局通过积极落实政策,搭建**平台,畅通服务渠道,不遗余力地推动园区企业的发展。据了解,目前博士创业园已吸纳高***企业61家,除1家中介机构外,全部创业者均为博士,其中,“千人计划”**1人,博士后11人,外籍博士7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