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3000人免费上创业大学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济南1月27日讯(记者 许亚薇) “2014年3月,威海市创业大学正式成立,到目前为止,共吸引了来自全市的3000多名创业者。”27日,在威海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省人大代表、威海市长张惠表示,目前已经在威海各区市、驻威高校共设立6个创业大学分校,创建8所**创业孵化基地,6所民办创业孵化基地。“在3000人中,创业参与率达到50%,成功创业的接近15%。”

威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就业促进科徐海峰表示,创业大学更加注重实训,通过实际操作,打破从前只有理论不懂实践的局面。“接受创业大学的实训和服务都是免费的,由**来购买服务,**买单。我们与第三方创业培训机构签订了协议,只有他们完成了一定的目标,**才会向其支付相应的费用。”

“年龄*小的是在校生,不到20岁,年龄*大的有接近70岁的老人。”张惠介绍,无论什么年纪,有什么经历,只要来创业大学学习,就会给予创业支持和帮助。

创业大学中,还有一位近七旬的老人。“老人爱好**,有不少****,却几乎没有转化率。老人报名创业大学的目的,就是希望有人能够做出指导。现在,老人已经在预备成立公司,将自己的**转化成产品。”徐海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