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迎新春北京名家四人书画展举办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9时,由濮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濮阳市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濮阳市龙都书画艺术院承办,濮阳市龙都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濮阳市**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迎新春北京名家四人书画邀请展”在濮阳市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参展的艺术家有:归洪璋、甘霖、韩志冰、刘红选,四位作者皆为我国当代实力派书画艺术家,艺术造诣**,此次展览包括山水画、花鸟画以及书法作品共计100余幅。

本次展览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艺术交流的需求,激励濮阳市人民共建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的美好情怀,营造我市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书画艺术,同时,也以书画艺术为桥梁,为濮阳市书画家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次与外界**书画家增进交流、加深了解,促进学习的机会。

濮阳市文联副主席、濮阳市龙都书画艺术院院长王濮方告诉记者说:“本次迎新春北京名家四人书画邀请展的举办,同时也拉开了市文联关于开展2015年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序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