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突降造车祸 鄢陵一辆砖车侧翻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1月25日凌晨5时19分,许昌支队鄢陵大队卧龙街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鄢陵县柏梁镇花都庄园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人员被困,急需救援,鄢陵大队接到命令后立即出动1辆*险救援车、1辆水罐车和10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凌晨5时35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只见一辆拉砖车侧翻在道路北侧的绿化带上。由于车上装载了大量的砖头再加上*大的冲击力导致拉砖车车车头部位严重变形,司机被方向盘死死的卡住;中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做出战斗部署:警戒组成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破拆组人员利用撬杠、液压扩张器、剪扩钳等破拆工具对变型的车头进行破拆。同时现场指挥员迅速和现场的公安部门联系,调来大型起重车将拉砖车车头吊起并迅速将被困人员救出。经过近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由于救援及时,该男子的腿部只是外边皮肉被挤压受伤,没有造成大的损伤。随后该男子被送至医院进行救*。

据现场交警称,事故很可能是由于初雪突降造成道路湿滑,加上夜晚驾驶员比较疲劳、麻痹大意致使发生事故。目前,此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邓超 通讯员 尚国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