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摆地摊经验分享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次一个人去摆摊,一想到一个人去摆摊总感觉有点害怕。可是货都到了,今天到目前为止又没有下雨没理由不去的。我下了决心今天一定要去的。于是五点一到,包一拎出门,只想着出去把摊位摆起来,其他什么不想。

有个老婆婆可真啰嗦啊,在我摊位前呆了半个多小时,一会儿选这个一会儿选那个。刚开始买了两个海龟,花了五元,我送了她两双袜子,然后她还不走,又在摊位前看这看那,之后又选了一个海螺,付了两元。她仍然不走,又是挑挑拣拣,一会儿又掏出两元给我,说付那个海螺的*,我说你刚才给过*了。哎,这人一老就跟孩子似的,所以我们这里有老小一说。

有一笔生意做的很失败,有个女人挑了两个海螺,一个海龟,按我的标价需要七元,她偏要给五元。我说七元,送你两双袜子,她说不要袜子,只付我五元,然后我坚决不肯,她把东西放下走了。哎,关键时刻,刚看的销售书籍《**成交》里面的话术一个都记不起来了,一片空白。后面,我就赶紧调整价格,遇到有人很想还价的,我粗略算下成本,只要有的*,就卖给他!不能盯着自己的标价不放!

呼伦团**次去摆摊,天公不作美,时不时的下场小雨,七点钟的时候天又下雨了,于是收拾东西打道回府。总结下两个小时卖了90块*,与我刚开始设想的有很大距离。我的标价是二元一个海螺送一双袜子,五元三个送三双袜子,十元六个海螺送六双袜子!三元一个海龟送一双袜子,五元两个海龟送两双袜子,十元四个海龟送四双袜子!本设想这样东西肯定很好卖的,因为我们这里,你去买袜子,五元也就能买三双袜子,并且只能选一个颜色。而我送的袜子可以随便挑选颜色。赠品不够给力,但是还是有作用的。有的人明显感觉就是有赠品才买的。理论和现实之间有很大距离啊!有个小插曲比较搞笑,有位大叔,拿了三个海螺,按说需要付五元,他硬要给我六元,送他袜子他也不要。估计看我卖这玩意*不到啥*,所以特意多给了点,真是好心肠啊。确实*不了多少,这不刚开始嘛,积累点经验,就像小孩,还没学会爬就让他走路肯定是不行的,那要会摔的非常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