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门面?选择门面房要考虑的问题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选择门面房要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1、环境是否适宜。一是指店铺周围的环境状况。比如店铺旁边是否有臭水沟,化工厂(有气味)或是店门外尘土飞扬。二是指店铺所处位置的繁华程度,如客流量是否大,周边同行业者有多少等

2、交通是否方便。停车是否方便,货物运输是否方便,乘车来去是否方便。

3、周围设施是什么。有的店铺虽然开在区域主干道旁边,但主干道两边的栅栏,却使生意大受影响。因此,在选择临街铺面时只有车道和人行道,车辆行驶时视线很自然能扫到街两边的铺面,行人在街道行走,也能很自然的进入到店铺。

4、人流量大小。一般来说,开店位置是附近人流越多越好,但也要考虑店铺周围目标顾客,消费群体的收入水平高低,购买力强弱,这与店铺的经营收入有很大关系。切记。特殊行业要远离人群高的位置。如果你是卖成人用品的。那我想你没什么生意了。(中国人理念)

5、房租是否合理。测算一下自己做的生意能否承受店铺的房租,店址繁华的租金相对就高,所以要根椐自己的实力来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