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伙创业研发高端车载智能产品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你正开着车,突然来电话了,是接还是不接?或许每个司机都有过相同的经历。邯郸80后小伙佘士东的**车载智能产品或许是一种答案。他研发的**车载智能产品通过触摸遥控、按键盲操,解决了人们开车时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司机双手不离键盘,视线也不离开前方。据了解,该产品将以众筹方式推向市场。

佘士东是邯郸土生土长的80后,大学学习计算机专业让他与互联网结下不解之缘。大学期间早早完成学业,提前一年进入金蝶软件负责ERP系统的研发。2007年他只身到北京,进入了当年国内*大的电子地图供应商工作,这个新的行业激发了他的热情。通过在多个岗位上轮岗,他将公司的主打产品“折腾”了一遍,短短两年就整体升级到云服务版本。佘士东告诉记者,这个概念在2009年还是**的概念,所以在当年招标时高分中标。

当越来越多的创业团队把目光移向汽车的时候,车载智能用品一下子进入了一个**期,OBD、HUD、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器等,这些带着科技色彩的产品瞬间占据了汽车里的半壁空间。佘士东提前洞悉到中国车联网行业的格局和产品形态的进化,经过再三对市场调查后毅然出来创业。2014年5月,考虑到产品形态有硬件、软件和云服务,综合判断之下,佘士东选择分别在北京和深圳两地成立公司,北京公司负责移动端和云端研发,而深圳公司则负责硬件产品研发及配套生产体系的建立。经过8个月、10个人同心协力之下,在2014年底完成手机APP、云服务、蜗蜗车宝一代套装产品的研发和试生产。“目前产品的7项**已经上报申请,下一步已准备好将产品推向市场”。佘士东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