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射手榜中国队孙可暂居第二 潜力巨大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替补登场105秒就完成进球,见证了孙可的威力,可这对孙可来说并不算快。孙可用实际行动证明如果*发,他的威力更大。昨天对阵朝鲜队,*发登场的孙可用了44秒就完成进球。在中国队小组赛*后一战中,孙可梅开二度。两场比赛攻入了三球,对孙可来说,亚洲杯赛*佳射手已不是梦。

赛后孙可说道:“能在44秒就取得进球非常开心,我们也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一开场就冲击对手。”这个进球固然有朝鲜队后卫失误的因素,但是孙可的勤勉也是中国队如此之快打破僵局的原因。

如果说**个进球是孙可勤勉的结果,那么第二个进球则是孙可射门能力的展现。姜至鹏的左路传中,是个弹地球,并不容易处理,机敏的孙可直接鱼跃冲顶,顶入了球门死角。亚洲杯赛已经有3球进账,赛后孙可谦虚地表示:“这是全队配合默契的结果。”

在亚洲杯赛历史上,只有1988年的贾秀全攻入了3球,当年他与伊朗队的穆汗曼德哈尼、巴亚尼一起排名射手榜*位。而孙可则有望赶上前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