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桌面战棋专卖店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欧式桌面战棋在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风靡于欧美国家,进入2007年以后才开始在国内兴起。目前国内只有四五家欧式战棋的专卖店,这些店铺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

小店概述及特色

欧式桌面战棋属于桌面游戏里的一种,分为英式战棋、法式战棋和德式战棋三种,其中英式战棋*为古老,也是现在欧式战棋的“**”。游戏原型是由数**前的英国绅士们*先开始进行的,他们在自家院子中,用自己制作并着色的小铅人,加上宏伟**的沙盘,将早年各种欧洲的**战役复制于桌面上,并进行模拟对战的一种游戏。

桌面战棋游戏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的部队战胜对方。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必须运用脑力计算,合理分配战场上士兵,有时还需要一些运气,这正是欧式战棋游戏的魅力所在。

市场分析

欧式桌面战棋在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风靡于欧美国家,进入2007年以后才开始在国内兴起。目前国内只有四五家欧式桌面战棋的专卖店,这些店铺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由于欧式战棋属于一种新兴脑力游戏,吸引了不少白领阶层的喜爱。目前国内关于欧式战棋的网络**不下500个,而且每个网络**的人气都十分高。上海一家欧式战棋专卖店在2006年开业,2007年初就已经收回了前期的全部投资10万元,现在该店每月都能销售近百套战棋,获毛利数万元。

投资条件

前期投资额15万元,其中进货费用6万元,流动资金及店面(40平方米)租金9万元。员工1人。

效益估算

由于玩家组建一支军队(一套战棋)至少要投入4000元,而这支军队(一套战棋)的进货成本约400元。每套战棋的毛利润率约为1000%。

经营提示

1、投资者需要拿到海外产品销售权。以英式战棋为例,国内地区销售权的费用根据产品知名度高低而不同,约为5万元~10万元。

2、由于战棋的*大乐趣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快乐,因此一个地区的开店量不宜过多。在香港地区的战棋店就是很好的例子,目前全香港就此一家,但它的生意却足以用*爆来形容,尽管每月要8万港元的租金,可每月还能*20余万港元。

3、小店的目标顾客以20岁~30岁的男性为主,主要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男性白领。

风险提示

桌面战棋的更新速度很快,大约每个月都有新款战棋面市,投资者需要准备充足的流动资金,否则很难吸引目标顾客。

不了解桌面战棋,看下视频就清楚了:

标签: 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