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僧水上漂120米 刷世界纪录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月17日讯比起以往影视作品里武林高手的蜻蜓点水只见于荧屏或银幕,1月17日,福建泉州南少林武僧释理亮应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之邀,在长沙梅溪湖现场完成轻功水上行走120米的挑战,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118米的世界记录。

此次来长沙挑战120米距离的释理亮以三合板作为水上漂的道具,用接近200块三合板在梅溪湖湖面上铺设开来,发起挑战。随之,释理亮打了套拳法热身。一番运动,再经过助跑后,他踏上水面上的木板,用高速度跑在水面的长龙之上。不过,释理亮*次挑战并不顺利,在56米处失去平衡而落水。经过调整之后,释理亮身着白色练功服再次挑战,在水深超过三米的湖面上飞驰而过,*终成功到达120米的位置。图为释理亮**次挑战失败落水。

释理亮介绍,水上漂的过程中超越了100米以后,很难有更大的突破,距离只能是一米一米地增加,挑战后半段对体力有更高要求。这次成功挑战120米虽然跟118米相比只多了两米,但是在短时间却是难以做到。他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向150米大关发起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