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低风险创业行业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低风险创业行业:文艺及娱乐行业

生育高峰期一代将会是美国历史上*富有的退休阶层。那么*多了怎么办呢?当然是花掉。他们有充裕的时间,喜欢享受生活,因此会拉动文艺及娱乐行业的发展,其中包括健身俱乐部、度假村、游艇、高尔夫球场等。

文艺娱乐行业也会有一批年轻顾客。过去十年来,美国人的存款率有所下降,其中部分原因是生活费用的增长,还有部分原因是**品的消费增加了。这种趋势再加上生育高峰期一代的需求,为企业家提供了大量商机

低风险创业行业:旅游休闲文化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双休日的推行,人们有更多的机会和能力去旅行和进行文体休闲活动。运动产品、体育场所、娱乐场所、旅行社等行业将会更加繁荣。

“游艇一定是个消费趋势,从欧美来看,它的游艇占有率很高,中国的大量的海洋资源海岸资源没有用。但是前一段有一个很重要,就是交通部把这个制定的游艇相关的条例,相关的水域开放了,这个行业出来对中国的中产阶级消费是个新的突破。”在洛杉矶拥有私人游艇的黄怒波,在《零点锋云》中预言,游艇消费将成为继房子和汽车之后的消费趋势,而胡润对此预测并不感冒,他在节目中透露具有岛国日本“重汽车产业,轻游艇产业”的几大原因。

低风险创业行业:人间烟*创商机

饮食业中国有一句老话“民以食为天”,可见中国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饮食。美国人心目中天堂般的生活应该是怎样的?一个**的回答是:拿美国的工资,住英国的 大宅,娶日本的老婆,吃中国的大餐。如下表所示,餐饮业在中国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行业,营业额连续13年来都呈两位数的增长。

资料来源:国家***(2004年数字为中国饭店协会数据)中国的餐厅遍地开花、分布广泛。比如,福建沙田小吃店、重庆小吃店等在中国随处可见;上岛咖啡来自于台湾,但是在台湾地区只有一家上岛咖啡店,而在祖国大陆运用连锁经营,已经遍地开花。

资料来源:中国饭店协会数据上面这张对比表显示,中国人平均每人每年在餐厅的花费只有36美元,而美国人是1000美元,36与1000,存在着30倍的成 长空间!所以,我们的**个建议是:做餐饮业要做出特色,实现产业化规模。美国餐饮企业的数量只是中国的23%,约87万家,但是其餐饮就业者数量却是中 国的42%,所以我们的第二个建议是:提高服务质量,吸纳更多的劳动人口。案例日本有一家店只卖甜甜圈,在日本开了很多分店,*了很多*;在韩国则有人 参鸡专卖店;在中国台湾有专门卖冰的连锁店;在中国香港有人只卖龟苓膏……不管做什么,只要形成产业规模,就可以做大做强。台北市办过一次全台湾牛肉面大赛,通过这次比赛,台湾牛肉面的营业额上涨了400%。新加坡举办食神大赛的目的也一样,都是为了炒作餐饮行业。因此未来的中国餐饮业前景广阔,其发展趋势将是简单化和精品化,还有更多的市场空间等待挖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想真正做大做强,就必须具备完整的产业系统、科学的工业流程以及配套的教育和培 训系统。

低风险创业行业:大白酒传统**行业

以五粮液酒厂为例,每吨粮食能够生产100市斤左右白酒,其中10市斤 *品质好的是五粮液,其余则被用作什么五粮春啦、浏阳河啦类似低端产品。低投资***项目,每吨粮食的收购价格大概是400块*,而生产出的产品在市场上 零售则*多可达到15000元左右。大家不要相信某些白酒所谓的N年陈酿,厂家没那耐心真的去陈酿,只不过是用现代工业的催化剂加快发酵过程罢了。

低风险创业行业:婚纱摄影行业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

2010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11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