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项目投资小利润大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平价消费品行业

“天天平价”的沃尔玛是**500强的**位,走平价时尚路线的优衣库(Uniqlo)的创始人柳田正荣也当上了日本*富。在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介于**高价的传统商店和无质量**、无品牌的批发市场之间,恰好是中等收入的大众消费者。

在实体店方面,平价策略让消费族群得以向下延伸,更贴近大众生活,相对于星巴克瞄准“气氛体验”市场中的高消费能力群众,平价实体店的服务对象**限于大学生或城市白领,退休老人、初中生、普通工人都有足够的能力消费。

新医改再次强化了药品零售业的危机感,平价药店在联合采购、工商博弈、多元化战略上不断下工夫,在今天甚至形成了药店联盟。除了给会员药店提供药妆、**品这样的***差异化产品,服务链进一步延伸到了品类优化、管理输出、终端营销、药学服务等各个环节。

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提供“打折”优惠的行业

这些嫁接在现有会员资质基础上做起来的打折生意,通过给消费者提供预订打折的渠道,或是建立提供打折信息和打折券的发布平台来聚合人群,形成社区。在左手紧握消费者的同时,右手还多了一个与商家谈判的筹码,通过左右手的相辅相成为企业的**加分。

VIP卡、打折券、优惠短信……现下,打折正通过不断地改变其表现的介质,丰富着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据,2009年上海仅电子优惠券浏览量突破 3192万次,下载量达到531万次。电子优惠券从餐饮覆盖到婚纱摄影、美容美发、酒店、桌面游戏、KTV、****、演出门票等各个消费领域。而指付通则在探索将“埋单+获取优惠”同步完成的新消费方式。据悉,消费者无需出示任何东西,甚至不用和商户

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软件行业

计算机软件信息技术已经迅速成为21世纪的生命线。由于对信息技术的依赖,未来十年内美国软件出版行业将增加68%的就业岗位,比此**年的增长略有减缓。由于每天都有新的软件开发出来,到2012年为止,该行业将以每年8.4%的比例增长。英特网催生了eBay等电子商务网站,eBay又催生了PayPal(有译“支付宝”,一种信用卡支付软件),PayPal和其它许多接收信用卡信息的网站又促进了对计算机安全软件的需求。随着软件日益增多,对配套产品的需求也会增加。加上全球范围内人们对电脑的依赖日益增强,不难看到软件出版是个充满了商机的行业。

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零售行业

百货零售业当人们具有一定的购买能力时,就想要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所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零售业的市场空间也会越来越大。“从菜篮子看经济”和“从货架上看经济”都是直观分析的说法。百货零售业从衰到盛,橱窗从单调到色彩缤纷,不仅是中国实行市场经济改革的一面镜子,而且对人们预测中国经济前景有参考作用。

据统计,过去11年,中国的零售业保持着年均16-37%的增长速度。但是零售业还不够发达,仍处在粗放经营阶段,2001年零售业的营销额占整个国民生产总值的比重仅为3.92%,而早在1995年,美国零售业的销售额已经达到23000亿美元,占美国GDP的3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