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开店创业4个好点子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新开店创业好点子:USB产品专营店

有USB灯、USB风扇、USB保温碟、USB鼠标垫、USB圣诞礼品、USB伸缩线、应急充电器、USB音箱、小猪钥匙扣电筒、七彩时计、USB笔筒等等,可谓五花八门,无奇不有。按照顾客要求定制产品,如果小店能满足顾客唯我所用的个性需求,那会给小店带来更多的收入。

卖USB产品,无论是摆柜台还是开店面,只要精力允许,不妨尝试在网上也开家铺子,实体店铺加网络店铺多方延伸市场,估计效果会更好。

*新开店创业好点子:宠物“澡堂”

现在,针对宠物的消费可谓种类繁多,为宠物洗澡是近期宠物美容店新设立的一种服务项目。宠物洗澡分手工和机洗两种,开机洗店的起步资金较高,而手洗店门槛较低,大约3万元左右资金就可开店。

其中,2万元用于购买必要的用品、器械,像宠物专用洗毛液、刷子、梳子、电剪等。另外,还需要准备些日常的医疗用具和药品,如止血粉之类。价格上,一般小型短毛的宠物30元,大型长毛的宠物80元到100元。

除洗澡这项经营项目外,宠物美甲、保养等美容项目也可附带着展开。另外,洗眼、刷牙、修剪品种犬毛、比赛犬美容造型等项目也会为宠物洗澡店带来不少生意。

*新开店创业好点子:创意家居店

“轻装修、重装饰”的低碳环保家居理念普遍受到重视,其中年长的家庭偏向高贵典雅与田园风格,给人温馨安全的体验,而年轻人更看重趣味体验,他们追求创意,个性,无厘头式的家居生活,他们认为有创意的家居用品、家居饰品能给他们带来乐趣,带来创造力,能缓解他们的部分工作压力等等。因此创意家居饰品深受年轻人,特别是年轻知性家庭的追捧。

*新开店创业好点子: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当之无愧好的创业项目

好的创业项目,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根据国外的便利店行业发展经验,便利店行业发展的基本条件是地区人均收入达到3000美元。目前我国人口数超过500万的一线城市上海、北京、广州等,以及二线城市深圳、苏州、无锡、杭州等,人均GDP均已超过了3000美元。这就是说,上述城市具备了大规模发展便利店的大环境,并且市场空间非常大,好的创业项目。

现代便利店与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的重要区别,是其服务多元化。行业人士建议:在目前整体商业零售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传统便利店或日杂小店仅靠出售商品已无法取得“异业竞争”优势,所以创业者应在自己的店中扩展其服务功能。

比如全球知名的便利店“7-11”,多年来根据顾客要求不断补充服务内容,利用其店铺网络之便,扩展了包括速递、存取款、发传真、代收公用事业费、代订车票和飞机票、代冲胶卷等有关的多项24小时便民服务,好的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