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后雨水袭河南 下周初或有雨夹雪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过去三天时间里,蓝天白云晴好天陪伴着大家过了一个舒舒服服的元旦。1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明日河南晴天转多云,西部、南部转小雨或零星小雨。

下周周初我省偏南地区还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周内气温呈现先降后升的趋势,*低温度-7℃。

明日河南西部、南部有雨

1月3日白天到夜里,全省晴天,偏南风2到3级。*高温度:南部12℃到14℃;其它地区10℃到12℃。

其中,我省西部山区、北部*低温度-4℃到-2℃,南部2℃到4℃;其它地区0℃左右。

4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西部、南部转小雨或零星小雨。

下周南部有雨夹雪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下周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初我省偏南地区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周降水量:南部、东南部1~4mm,其它地区0~1mm。

此外,下周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内气温呈现先降后升的趋势。

周初,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全省气温明显下降;周中后期气温回升。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1~2℃,其它地区3~5℃。

此外,周内***低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7℃~-6℃,其它地区-6℃~-4℃。

下周主要天气过程:

周一到周二(5到6日),西南部、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其它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雪)。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

标签: 河南新闻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