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个生意适合县城做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找适合县城做的生意?马上就要进入2015年了,不管是准备2015年在哪里投资,都需要寻找一个适合当地投资的项目才行,这就来为2015县城投资的人,**几个适合县城做的生意!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适合县城做的生意: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辣创业网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