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不用开店?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生意不用开店?清除涂鸦收费

每项活收费150美元至300美元不等。对于时间较长的工作,每小时收费50美元是合理的。专业工具:清洗剂、擦洗刷子、可能还需要一个电动的洗衣机。提示:因为要与讨厌的化学品打交道,所以小心为上。遵守联邦废物处理法规。隐性成本:运输设备工具至作业现场的车辆。

做什么生意不用开店?虚拟助理

什么生意不用开店?你拥有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那么你可以*到体面的*,从同客户或病人联系,到协调旅**程安排,再到维护数据库,什么工作都能做。虚拟助理收费:每个项目每小时20美元至35美元不等。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及办公软件。提示:从一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计划参数,仔细进行时间记录,以防客户询问你的时间分配问题。隐性成本:电话费用。

做什么生意不用开店?做地面兼职

摆地摊别看比较辛苦,其实是非常**的,****,地面兼职是相对与网络兼职而言,其工作项目一般有手工产品加工、传单派发、产品推销、摆摊等等,相对于网络兼职,地面兼职的难度要小了不少,当然随着难度的减少,劳动量和收入肯定不成正比,一般来说适合想要换一种工作方式的白领,同时由于地面兼职一般都是实体公司提供或自己做的小本生意,因此收入一般都很微薄,因此只能适合作为兼职来做,一旦转成专职,不但收入无法**并且无法应对任何的市场风险,只能作为贴补家用或解决生活苦难,不过等待机遇,这种创业项目也有发展的潜力。

做什么生意不用开店?交流服务

什么生意不用开店?现在人们需要彼此沟通,了解行业里的动态,以更好的发展自己,交流服务现在已经成为人们进行职业或者其他方面沟通的好方式,例如:在失业率达到9。1%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呼吁这种服务。在当地旅馆举办一系列小型聚会,供人们下班后交流,并且定期进行宣传。供应一些点心饮料和一个音箱,然后让人们打成一片。交流服务收费:入场费。给予那些留下名片的人以折扣,从而自己建立邮件列表。专业工具:电话、电脑、数据库软件。提示:在大都市区***,因为可以每个月可在不同地方举办多个交流会。隐性成本:租赁费及保险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