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火锅店加盟 您创业投资的理想之选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也成为了一种潮流,在餐饮项目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的今天,人们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投向了这里:海底捞*锅店加盟项目,作为餐饮行业中*爆的一个项目,相信可以为您带来*大**。

谈到*锅,我们都会想到其发源地——四川,海底捞*锅店加盟品牌也不例外。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锅为主,融会各地*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民营企业。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创新为核心,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单一化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特色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愉悦的用餐服务。在管理上,公司倡导“双手改变命运”的价值观,为员工创建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实施人性化和亲情化的管理模式,提升员工价值。

随着公司的大力发展,喜爱吃海底捞的人们也越来越多,海底捞已成为海内外瞩目的品牌企业。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海底捞*锅店加盟品牌不断的扩大规模,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天津、南京、杭州、深圳、厦门、广州等全国21个城市拥有82家直营餐厅,员工19000余人。

公司经过十九年的发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更经得起人们检验,我们严把质量关,成功地打造出信誉度高、颇具四川*锅特色、融会巴蜀餐饮文化“蜀地,蜀风”浓郁的优质*锅品牌。公司曾先后在四川、陕西、河南等省荣获“先进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名优*锅”等十几项称号和荣誉,创新的特色服务赢得了“五星级”*锅店的美名。同时,公司在2008至2012年,连续5年荣获大众点评网“最受欢迎10佳*锅店”之一。

加盟创业项目,就选海底捞*锅店加盟项目,我们坚信,海底捞的大好前景,会为您带来更多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