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府火锅加盟潜力无穷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从古今到中外,餐饮市场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活力,鱼是许多人都很爱吃的一类食品,一直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周渔府*锅加盟,潜力是无穷的。

周渔府*锅成立于二00五年,是一家集餐饮连锁经营、*锅技术研发、食品加工、物流配送、企业管理咨询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

公司现拥有市场部、营运管理中心、企划部、底料厂、物配中心、新品研发部、财务部、培训中心等八大部门并配套了完善的支持**体系及一支***的管理团队。

公司正以培育农业化原料生产基地,培植现代农业产业,经营开发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产业等多种经营带动企业多元化发展。

您想做*锅生意吗?您看好周渔府*锅加盟项目吗?创业需要立足实际,需要正确分析市场情况,上面已经介绍非常清楚了,商机十分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