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投资的好项目有哪些?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投资的***有哪些?现在农村创业能干什么呢?在农村地大物博,有好多致富创业项目,想要**做生意,多看看自己身边有什么可以利用的资源,能够很好的与现在的市场需求将结合。现在就**给大家***的农村种植业生意!

农村创业投资的***:奶油草莓

一颗草莓*大能长到80克,售价达到3元,堪比500克鸡蛋的价格。近日,在江苏省兴化市临城镇三王草莓种植基地,记者见到了这种名为“奶油草莓”的优良品种。

奶油草莓是日本研发的新品种,三年前被引进到了国内。三王草莓基地负责人池建平介绍说,奶油草莓采摘期较长,从11月份可持续到来年的5月份。与普通草莓相比,这种草莓每颗可以长到30~80克,不仅个头大,甜度也大大超过普通草莓。

经济效益

池建平一共种植了8个大棚约五六亩地的奶油草莓,可以一直采摘到每年5月,估计亩均产量达

农村创业投资的***:低碳环保香椿芽

树上的香椿芽很好吃,但周期很短,只在春天的一两周时间内能吃到。如果能研发出一种一年四季都能栽培的香椿芽,一定能受到顾客的欢迎。在天津、北京等农业院校教专家教授,他们有几十年的芽苗菜栽培经验,对香椿芽这一特色蔬菜也有研究。如今在大棚也可以种香椿芽。一位凭借种植香椿芽致富的专业户,现在每天生产700-800盘香椿芽,还有些供不应求,每盘的利润十多元,香椿芽的收入他已经买了房子和车子。

农村创业投资的***:黄秋葵种植

长得如羊角的营养保健菜——黄秋葵,具有强肾补虚功效,享有“植物伟哥”之称,目前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上戍乡试种成功,并开始走进市区等酒店及农家乐餐馆。

在温州市鹿城区上戍乡枫林岙村前的黄秋葵种植基地内,黄秋葵有1米多高,如一棵棵树苗,枝头结出的嫩荚长得如羊角,很是奇特。这些长如羊角的嫩荚就是可食用的部分。据农科院的专家介绍说,将荚内的瓤籽去掉,炒熟后就可以吃了。嫩荚富含一种类似于天然荷尔蒙的物质,能强肾补虚,是一种补肾保健类蔬菜。另外,其粘滑的汁液中还含有可溶性纤维、维生素C等物质,经常食用可提高免疫力。

农村创业投资的***:蛇豆

远处看像蛇,走近看更像丝瓜,这种被称为“蛇豆”的是特种农产品,它兼有食用性与观赏性。

项目特色蛇豆株高1.7米~2米,生长势、分枝性强,花为白色。蛇豆长1.3米~1.7米,长柱形,两端渐尖细,尾端常弯曲成蛇状,表皮浅绿色,肉鲜绿色,肉质松软。该品种整个生育期少病虫的危害,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绿色植物,市场前景看好。

成功案例

安徽芜湖市袁永木是名退伍军人,有着多年的种植经验,他盯住市场搞生产,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种植品种。去年初,他从外省引进了蛇豆新品种种植,结果经济效益十分可观。他共种植了三亩地蛇豆,从4月份开始收获,可采摘到九、十月份,月产蛇豆1500公斤,每公斤能卖到4.2元。而他三亩地种植成本共花去6000多元。

农村创业投资的***:有机米

有机米只是一个概念,实质是无污染,无化肥,环保安全的100%好米。虽然我们尚谷农业的寒土地有机米拥有29项有机转换产品认证,但是我们控制有机米产出的核心却在于一站式负责,从负责粮食产地的农民绑定*后销售的每一袋米,每一袋米上都会标注所有流程的负责人,一旦发现非真正有机米,立刻可以追溯责任,所以寒土地的有机米,不光有资质认证,更有一整条的责任价值体系。现在种植什么挣*?当今中国消费层次是不断提高,需求也更偏向于绿色健康的产品,米每个人都要吃,但是是不是安全对于一些高端人群就非常重要。他们宁愿购买价格较高的有机米,也不会选择价格低廉的普通米。而且*近送米也成为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时尚潮流,而有机米就是*好也*有价值的礼物。

农村创业投资的***:大棚洋香瓜种植

洋香瓜的黄皮品种有:状元、伊丽莎白、黄大、金太阳、金星、金镶玉等;白皮品种有:雪蜜、台农二号等;另外还有网纹甜瓜,如:翠宝、伊蜜特等。这些都是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品种,应当视具体的栽培季节和市场要求选择种植。

农村创业投资的***:中药种植

中药种植项目是相当*的的项目,药材的利润相当的大,投资商们您肯定看到了*有发展的商机。蛹虫草种植具有催眠镇静、益肝肾、补虚损、防癌、抗癌、止血、化痰等多种功效,与人参、鹿茸并称为中药宝库中的三大补药。在《本草从新》中记载有“甘平保肺、益肾、补精髓、止血化痰”等疗效中药种植。因为虫草入肺肾二经,既能补肺阴,又能补肾阳,是唯一能同时平衡和调节阴阳的中药种植。野生蛹虫草种植主要的化学成分药理、药效与野生冬虫夏草极为相似,经权威部门的检测表明,野生蛹虫草种植的一些主要营养及药物成份如虫草素、虫草多糖、蛋白质等还要高于冬虫夏草。

农村创业投资的***:特种玉米

特种玉米是具有较高经济、特色种植营养和加工价值的专用玉米品种,如鲜食玉米、药用玉米、观赏玉米等都属于特用玉米。通过深加工,特色种植特用玉米的终端产品可实现较大幅度的增值,种植效益高。因此有“增值玉米”之美称。

至今世界上对特用玉米的培育、特色种植种植历史已有100多年,其中美国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近年来随着粮农增收要求的提高,特色种植以及玉米功用专门化的加强,种植特用玉米今后也是中国玉米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此,近年来中国农业、特色种植科研等部门均对特用玉米种植业给予了较大支持。部分领域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已经初具规模。抢占自己的地盘,投资大小丰俭由人,回报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