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赚钱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快的方法有哪些?女人想要自己做生意**有哪些好方法?这就来为你介绍几个适合女人**的方法,如此多的**项目,想必总有一个适合您来做吧!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魔术小店: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学习的压力也日益增大。参与魔术活动,亲身体会一下魔术师的神奇与魔力,可以愉悦身心,缓解学习与工作的压力,但是魔术用品和道具难寻。在这种情况下,如能办一间经营魔术道具的专门店,只要经营得法,定能获得不俗的业绩。魔术道具用品*突出的特点是好玩、好看,同时还要容易操作。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玩具租赁店:

玩具租赁店的玩具任选任租,无时间限制,这意味着顾客在一年中任何时间挑选店内四五件玩具,包括价值上千元、体积较大的电瓶车、滑梯、秋千等,对一般工薪阶层来说,即使经济条件允许他们购买,住房条件也不允许他们过多拥有。“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就成了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玩具出租市场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题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在玩具租赁这一新兴行业里,有几家店已经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了,如北京雨逢春玩具租赁公司、上海乐之源玩具租赁公司、湖北智慧鸟玩具租赁公司等。这几家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都在征集有识之士加盟他们的连锁店,加盟连锁优点是降低风险、统一采购、统一店面、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经营提示:

1)社区开店;2)商业街开店;3)超市与游乐场附近。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芳香果冻蜡烛店:

芳香蜡烛晶莹透明,无色、无毒、无害,富有弹性和特殊香味,为果冻状;加工方便,熔化后可调香、调色,同玻璃器皿结合塑型,可制作出多种样式的工艺品及节日用品。芳香透明果冻蜡烛不仅可以为家居增加温馨气氛,还极适用于生日、节日、婚礼、宴会、卡拉OK歌厅、酒店、宾馆、咖啡店、家庭PARTY等各种场所。国内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出口芳香透明果冻蜡烛创汇达亿元以上,其产品全部被美国、欧洲许多国家的大型连锁超市包销。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宠物美容护理店:

给宠物美容,有一系列严格的美容工序,给庞物理毛是头道工序,哪些毛打结、眼红肿、“黏屁股”的“垃圾庞物”一到宠物美容院,宠物美容院先要娴熟地把它们全身的毛梳开,接下来再给宠物掏耳朵、剪趾甲、洗眼睛,并清洗宠物眼睛下面褶皱里的污垢,宠物被洗得一干二净后,再将宠物带进恒温房间,用去污力强、无刺激、能还原毛色的宠物香波为它们洗浴,还要再用吸水毛巾替它们吸干水分,用电吹风吹干、梳理狗毛;*后一道工序是对宠物进行修饰,修剪其胸部、后腿、四蹄及头上的杂毛……要熟练地完成这些工序,技术上就一定要过关,高超的美容技术是宠物美容店生存的必备条件。在美容时,美容师会检查宠物的披毛有无大量脱落,有无皮肤红肿、生疮,宠物是否营养不良,还会检查犬只耳朵和眼睛是否发炎等。对不同的庞物,美容店还提供各种难度不同的训练,训练它不吃别人的东西,定时定位大小便等,收费也从100至300元不等。如果主人要外出,不能照料宠物,美容店还提供宠物寄养。同时,为了招徕顾客,有些美容店还免费为庞物寻找配偶。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个性娃娃店: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给人们带来越来越多的压力。为了减压,不少人在寻找生活的新鲜感。给自己买一个工艺娃娃,像庞物般侍弄,闲暇或心情不好的时候跟布娃娃说说话,这也是一种减压方法。从咿呀学语的孩子,时尚前卫的青年人,到老成持重的中年人,甚至还有不少白发苍苍的老人,都喜欢工艺娃娃的,有的人不仅自己收藏,还把它当作礼物送人。所以,开一间个性娃娃店,一定会有其市场。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手工礼品专卖店:

如今的节日特别多,如情人节、父亲节、母亲节、中秋节、圣诞节、新春佳节,加上亲友的生日,全部都是送礼的日子。大家每到节日都要为送什么礼物而煞费苦心,礼品店是大家常逛的地方。目前礼品店的高中低档礼品虽然众多,但由于多为流水线生产,很难表达出送礼者的情义。一些纯手工制作的礼品,因其独具匠心,颇受购买者的青睐,更得收礼者的欢迎。因此,办个手工礼品店既时髦又有**。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卡通用品店:

当今的孩子是卡通的一代,卡通让学生无法放下。在这个时代,卡通不仅仅是童年的一个玩伴,它甚至已经渗透到童年的每日每夜,影响到孩子的一言一行。卡通书、卡通片、卡通公仔、卡通文具、卡通服饰、卡通食品,甚至还包括卡通表情、卡通动作、卡通行为和卡通人格……称卡通为现代儿童生活中所无法缺失甚至无法回避的快乐符号,一点都不过分,所以,因此而产生的市场,其容量将大得让人吃惊,开一家卡通用品商店,将让你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据调查,中国喜爱卡通的比例超过80%,其中经常购买卡通产品的比例超过54%。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布偶工作坊:

总以为可爱造型的布娃娃,只能在街头店面里找到。其实只要有心,各式各样惹人喜欢的娃娃,你都可以拥有。自己动手做布娃娃,从构思、裁剪到缝制,因为你的巧思,赋予好情感,使她能展现出独特的风格,就和你的个性一样与众不同。有人认为,制作布娃娃是无所事事的居家太太们所做的活动,但事实证明,在今天,各行各业的女性都可以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亲手缝制出令人爱不释手的布娃娃,并在制作过程中获得心灵上的满足。回忆童年时代的故事、梦想,也能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与满足,如果带着孩子一起享受DIY的乐趣,那么大人小孩都可以沉浸在欢愉的气氛中。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保健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首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自助饰品店:

简洁高雅、窗明几净的店堂里,一只只精巧的藤编篮中盛放着各式各样的珠宝、饰物和链子,你可以细细赏玩,然后挑出你中意的,用店里为你准备的工具,亲自动手把它们组合起来,对着满墙的明镜反复试戴,直到满意为止……这样新奇浪漫的自助首饰店,你有兴趣进去逛一逛吗?其实,这种颇具噱头的首饰店,也是一条不错的财路呢。至少要有一面的墙壁上装有满墙的玻璃镜子,既有装饰作用,又可以方便顾客照镜试戴首饰;另外还要通过灯光、音乐、植物、摆设等,为你的店堂营造出一种艺术氛围,这是吸引顾客的有效手段。当然,你若能跑得更远一些,就能采购到更多更好的材料,如北京的景泰蓝、连云港的水晶、云南的缅甸玉等。另外,别忘了准备一些小锤子、钳子、剪刀等必须的工具,这样你的自助首饰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独到的建议。如果顾客的脖子比较长,大可以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极端,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比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将顾客妆扮得*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红火。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芳香家饰小店:

香袋、香包、香囊、香纸、香干花等家用芳香工艺品,能营造芬芳氛围,又能形成流行趋势,给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回报。这些香气袭人的工艺品往往采用天然植物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式样美观,设计前卫,品种丰富,有花香、果香等十几种香型供客户选择,与过去的那些化学香味剂完全不同。芳香工艺品可以随身携带,或装饰于衣柜、卫生间、办公室、卧室、轿车等任何地方,可去除异味,提神醒脑,愉悦精神,是很好的空气清新剂。

女人***快的方法:开家经典时尚银饰店:

添置合适的首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首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好项目。银饰品价位*好偏于中低,一般在一二百元左右。由于顾客群主要是毕业时间不长、爱新鲜爱漂亮、经济基础又不够牢固的消费一族,这样的定位可以让银饰店有更多的消费群。许多银饰用几周就发黑发黄,美丽的光泽全都不见了,清洗起来很麻烦。如何让银饰永葆靓丽?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加铂铑合金镀层,有这个镀层的保护,银饰就能够持久保持光泽,这也是银饰小店保养银饰的重要方法。给每一款银饰取名字,比如智慧之花、心心相印……用别致动听的名字表达了设计师设计作品时想表达的理念和思考。为了对抗同行的仿版,通常一个季度对产品来个大换血,只保留个别经典款式,这样可将模仿者甩在身后,这也是银饰行业永葆生机的重要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