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发郑州1号 80后小伙成购买通航飞机第一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我宣布穆尼飞机‘郑州一号’下线。”12月29日,随着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的宣布,在阵阵欢呼声中,一架小型飞机在上街机场呼啸而过,顺利升空。

上午,这架被命名为“郑州1号”的穆尼飞机,正式在河南*发下线,标志着河南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飞机。河南的航空梦,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随着汽车渐入寻常百姓家,城市的地面交通也拥挤起来。特别是上下班高峰,开车还没走路快,赶时间的人恨不得飞起来。

近年来,随着低空空域管理改革逐步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环境的逐步宽松,我国已经成为**通用航空*大的新兴市场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而今,河南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飞机,买本地飞机打“飞的”上下班将成为可能。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夏兴华表示,“郑州1号”的的下线,为整个郑州航空经济的发展又增加了一份新的成绩单,“它的下线,进一步提升了整个河南发展通用航空的品质,不仅填补了中原地区没有生产制造小飞机的空白,而且为我们国家通用航空机备发展增加了力量。”

*发仪式现场,河南啸鹰航空还与国内的四家企业和一位个人共签订了17架飞机购买订单,这是继今年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上签下*笔35架穆尼飞机大单后,河南啸鹰航空的又一次发力。

“通用航空将来会一个井喷式的发展,这只是时间问题。”河南啸鹰航空总经理徐恒武说,随着我国低空空域的放开,使得更多人对航空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对航空的探索和使用,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标签: 河南飞机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