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港货店怎么样?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港货店怎么样? 近几年零售行业有着 较大的变化格局,连锁便利店突飞猛进,一些知明度好的连锁系统到处攻城略地,以扩展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香港限购令的影响下---港货店和进口食品店在内地异常*爆,各地遍地开花似 的兴起许多的港货店和进口食品店,在深莞一些做便利店的朋友都转业去开港货店和进口食品店 ,因为深圳莞地区的便利店竞争白热化,同业竞争使得营业额大大降低,大家都没*到什么*,大部分做畹商户就挣个工夫*。

中国的现况决定着国人的购物倾向,大家都乐意去购买国外的进口商品与港货,即使价格相对贵点,但是买个放心,这就给正在寻求投资的朋友一个很好的机会,投资开进口食品店和港货店。

回归原题,开一家港货店到底是怎么样的,当然,大环境是好的,开个港货店或是进口食品店是不错的,但是具体到你在什么位置开、什么地区开,因为消费水平跟 消费观念很重要,所以我建议在经济发展快速的城市开比较好,一是因为消费水平本来就高,第二城市人消费观念比较前卫,比较乐于接受新鲜的东西,食品也好,其它东西也好。

再一个就是商品采购要贴近附近消费者需求,如进口奶粉,这个需求量是很大的, 还有小吃什么的,学生比较多地方这个比较有吸引力,又或者是人口比较聚集的地方,如车站、机场等 公共场所,港货可以作为他们带节送礼来用,是吧! 具体的话还要看根据所在地方的情况进行有效经营。

标签: 港货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