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上卖布鞋 竟然一年赚百万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武当山,常年练功习武的有两千多人,形成了一道*特的景观。他们周而复始地练功,日复一日,有条不紊。

武当武术团团长袁理敏:"练功的人本身说不是非常有*。"

虽然他们每个月收入只有一千多元,在当地并不多,但却被这个叫黄明光的人盯上了。2004年在一次逛武当山时,黄明光从这些练功人身上发现了**的商机,并与他们成了朋友,通过他们挣到了*。

现在黄明光与他们已经割舍不开了。他非常感激这些练功者,因为没有他们,自己每年就不会有三百多万元的收入。

黄明光到底卖给他们什么东西?他又到底怎么从这些并不富裕的人身上*到这么多*呢?

黄明光湖北大学毕业后,分配在十堰一所学校后勤部门工作,因为清闲便想找点事情做。而当地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的渠道并不多。

2004年元旦,黄明光在陪海南的朋友逛武当山时,偶然听到了几位练功者的抱怨,引起了他的注意。

练功者熊维正:"脚底容易出汗,袜子脱了以后臭。"

练功者袁修刚:"练功夫就是时间加汗水,他肯定要出汗,憋脚。"

练功者张维海:"脚打滑,练拳不容易站稳。"

黄明光上前一打听,原来是鞋的问题。他忽然想起小时侯自己穿的千层底布鞋。布鞋虽然透气舒适,但由于样式太土,慢慢被人冷落了。

能不能做出一种适合练功的布鞋呢?这种鞋会有多大的市场呢?黄明光考察了一个星期,发现很有做头。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