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服装店,怎样经营服装店?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人都是购物狂。特别是对于漂亮的服装,女人们难以**!因此,服装店的生意,一年四季都非常*!**业的人,**个想到的项目也是开服装店。那么,新手开一家服装店,怎样经营服装店?

怎样经营服装店?服装店想要生意好,离不开好的货源!那么,好的货源有什么样的标准?1.是新颖的,符合当前潮流的。2.价格合适,有顾客需求。3.尽量是人无我有的,*特的。至少是目前别人少有的。4.搭配合理,成系列能满足顾客多种需求,能有亮点,勾起顾客购买欲望的。以上几点,就是非常好的服装店货源。由于顾客有年龄差异,地域差异,文化差异,薪酬差异,欣赏力差异不同会对货源的选择有些不一样,但大原则是相同或相似的。

怎样经营服装店?服装店如何增加人气、提***?服装店多搞促销活动,除了品牌内衣店公司规定的活动外,还必须设法在“S”市扩大知名度。品牌内衣店对老顾客、持有贵宾卡的顾客进行客户管理,顾客生日、节假日、新货上市、促销打折均要发短信给顾客,保持联络,建立良好的关系。

怎样经营服装店?服装店在经营的过程中,切记不要贬低竞争对手,特别是一些档次较高的品牌,对竞争对手的经营情况要进行分析,借鉴别人的优点,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怎样经营服装店?现在的服装店这么多,但是仍然供不应求。如果想开服装店,前提要准备要资金,有了资金才可以想其他的事,只是多或少,精或大众话,做生意的总想*到*,如果能找到一手的厂商批发那就能节省一大笔投入资金。也可做好第2手准备,网销。但销售的一定要精,现在服装*女人的*和小孩的**好*。因此,建议您可以开女装店或儿童服装店!

怎样经营服装店?虽然,服装行业前景非常好,想要开一家服装店来**的人非常多,但是,需要提醒您,端正心态,不要存在暴富心理,做任何的生意都有风险,开服装店,脚踏实地才是成功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