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最重要的素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期间,我想到了很多具有可行性的项目,但一直没有付诸行动。”很多大学生都会这么说,而他们迟滞不前的原因就是“不敢尝试”,他们总认为创业需要很多条件,比如资金、团队、人脉和**支持等等,自己毕竟还是一个在校生,不知道自身是否具备创业素质,不确定自己行不行,对创业不是十分有把握。

有的则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对社会接触得太少,没有创业所需要的经验。同时,认为自己还不具备承担创业风险的能力,家庭条件很一般,赡养父母、成家立业都需要很大财力,一旦创业失败,就担心自己没勇气面对,所以不会轻易跨出**步。”

而有的人虽创业的想法一直没有放弃过,但由于单位的工资和待遇都不错,如果让他放弃这份工作,选择从零开始创业,真的需要太大的勇气了!

所以,对创业者素质的排序,**是胆量,接下来才是智慧和情商。无数人做着创业梦,只有少之又少的人付诸行动,为什么?创业,是勇敢者的游戏。敢想、敢干,是创业者的*要资本。

没有超人的胆识,就没有超凡的事业;没有敢于承担风险的心理素质,任何时候都成不了企业家。虽然我们鼓励大学生勇敢地迈出创业**步,但我们并不主张所有学生都去创业,因为成功与否与每个人的素质、能力有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