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开店做什么赚钱?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生如梦幻如露水,宛若一场空花。张小娴说。既然像一场空花,那还怕什么呢?得失?还是亏盈?不用!年轻时,想了就去做!才不会让空花凋零太快!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做,21世纪**的又是什么呢?电子商务!自从马云的阿里巴巴出现在世人眼里那一刻起,电子商务就注定了它的新市场会被打开。淘宝开店这是一种比较小投资,但是却耗费精力心思的一件事。年轻,有的是这些资本!那么,淘宝开店做什么***呢?

选择淘宝开店,*令人头疼的是信誉。因为没有信誉,顾客是不会紧靠几张图就拿自己白花花的银子去钓一件若有若无的东西。所以很多人都止步于这个地方,一个信誉等级就阻挡了你发财的脚步!那么,作为一个新手开淘宝店,不要迷惑,追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

新人怎么在淘宝上开店做什么**?可以开个虚拟网店!既能打发时间又能**,而且做虚拟物品没有时间限制。其实,开虚拟网店是很多开淘宝店宏图伟业的第一步。也就是说,你可以把虚拟网店作为你的宏图伟业,也可以把它作为你宏伟蓝图的前奏。是不是有些糊涂了?

淘宝开店无非就是两种,一是做实物,二是做虚拟物品。

一、卖实物

就是必须邮寄的,看得到摸得着的。一开始就卖实物的话,比如卖服装,要涉及到进货、发货、请模特拍照、处理图片、签约快递等等,这样的话作为新手很难应付过来。

有资金有时间的朋友可以选择实物作为货源。卖实物*重要的是要选好货源,如果货源不好,不好向买家交代,您的店铺信誉可能就会被质疑哦。而且卖实物的话必须保证不能中间断货,不然的话买家不满意会对您不利哦。卖实物还要跑邮局,为货物拍照,然后还要上传照片到互联网,再传到店铺里,这样一来就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效果不一定会很好。

大多数人会担心资金问题,因为投资大了,风险大,做不好亏损了怎么办?新手开店没经验没技巧,也不会太多销售手段,失败率98%太高。

所以找一些较为快捷,又可以作为铺垫的方法,“曲线救国”!做生意眼光要放长远,不要鼠目寸光。

二、卖虚拟物品(是指点卡,充值QQ增值业务等等)。

虚拟物品是指卖点卡、充值QQ增值业务、Q点Q币、游戏卡等等,因为他所需要的就是一台电脑和一个软件,不需要进货源,所以称虚拟物品(手机话费、游戏点卡、这些商品是不需要邮寄的,统称为虚拟商品)

为什么要选虚拟物品呢?虚拟物品需要的成本少,投资风险相应减少。重要的一点是卖虚拟物品是迅速提升您店铺信誉和人气的不二之选,对于网上开店,信誉是很重要的,这不同于实体店。信誉等级提高了,店铺生意自然相对来说就会好一点。

一、对于新手来说、开网店做虚拟充值品,要比卖其他的实物品,好起步。大家都知道,网店的信誉度是很重要的。那么新手开店,都是从零信誉度开始的,打比方,你做服装,顾客来之后,看你店铺里没有信誉度,会害怕你衣服的质量不好而不敢购买,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卖实物的新手,开店一个月都不会有生意的原因,不是没顾客来,而是来了,没有买。那么虚拟充值品,就不存在质量之分,只要能给顾客充好就行,所以,没信誉度,照样卖货!

二、我们开店的目的是**,新手没经验,如果没实体店铺,就是说自己没有货源的情况下,当然要选择投资成本小的,降低风险,一开始,谁也不能说直接上几千元的货拿回家来再往出卖,如果卖不出去,不是压货了么?损失可想而知。做虚拟充值,只需要投资300元买个充值软件就可以了!没有其他投资!这对我们来说,能开一个网店,不算什么,不过就是一顿饭*,甚至是一件衣服的*,却能给你带来收益!为何不尝试?而且,你本身没有经验,可以先从这个做起,经验都是慢慢积累出来的,先开一个小店,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同时,还能积累信誉度,等你有把握自己能做好淘宝,再多投资增加一些项目经营,会事半功倍!

三、新手对淘宝并不是特别了解,就算你看了大量的帖子,到实践操作的时候,还会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浪费大量时间还是一头雾水。如果做虚拟品,从注册淘宝、实名认证、软件安装、软件使用、上传货品到店铺、开店、网店装修等这些学起来相对来说能简单点。投资一个软件的*,要比你去投资实物用的*少很多。同时,期间可以学很多关于淘宝店的知识,为你后期转型也提供很大帮助。想要做好网店,售后要远远比软件的价值大很多。所以说,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是你成功的一半!

四、很多人,并不是一开始就要全职做淘宝的,你可能是学生,或者是上班族,想增加收入,有的人会苦恼没时间,可是做虚拟充值品,你完全不用担心这点,虚拟充值品,不涉及到物流,所以不用你来回跑邮局!商品描述和图片,都是提供现成的,不需要自己去制作,也不用人工操作,可以在线托管、离线托管,虚拟品软件一般是有自动发货买货功能

淘宝开店做什么***?电子商务时代的便利,是难以想象的。就像你看微信只不过那么个小窗口,却在市面上风生水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自己付出努力才有机会收取回报,但是不努力是一定不会有收获的!淘宝创业,主要靠的就是自己的宣传与推广,别让信誉等级就让你遇难而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