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人们生活方式和观念的变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了解人们生活方式和观念的变化有助于创业,人们的温饱问题解决后,更多地想到的是享受生活,追求个性**,围绕着人们生活方式,生活观念的改变就会产生更多新的市场需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先追求自身的美,希望能青春永驻,潇洒美丽,这以收入较高的城市中青年女性*为突出。她们需要各种各样的美容商品和美容服务。除了女性,男性也爱美,男人用美容商品,进美容院今天也不是新鲜事了。不仅年青人爱美,老年人也爱美。人们不仅追求自身的美,也关注与自身有关的美,如自己穿的衣服,用的东西,住的房间等等都会不断追求美。围绕着人们对美的追求做文章,你会发现市场潜力*大。

人们不仅追求美,而且还会追求“健”,身体健康长寿是每个人良好的愿望,围绕着人们追求健康长寿的心理也会大有作为的,如现在都市兴起的种类健身房、健美俱乐部、乒乓球馆、保龄球馆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方面的需求还会增加。

人们物质生活富裕了,自然要求丰富多彩的精神生活,向人们不断提供丰富多彩。高雅的精神文化产品和相关服务也正形成一种新的产业。节假日的增多,人们闲暇时间增多,走出家门,走出**到外面世界走走看看的人越来越多,与此相关的旅游业务和产品发展前景也十分广阔。

总之,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观念、生活方式在逐渐发生变化,研究这些变化,研究变化所带来的现实的需求和潜在的需求,就是你挣*的着眼点。也许我所罗列的还不全,请你补充,用笔和纸写下满足人们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发展变化而产生需求的**目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