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店铺推广的十二种途径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店铺**的十二种途径

1.聊天工具推销

通过常用的聊天工具告诉朋友你网店开店的消息,不仅省时省力,也方便朋友帮你再次宣传,再次转载。

2.签名档推销

有些**禁止发布广告信息,但是如果可以在签名档里做一个小店的链接,不仅可以避免担上做广告的嫌疑,也可以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小店。

3.搜索引擎推销

善于利用关键词,可以让更多人通过搜索引擎查找到你的小店或者商品。

4.博客推销

当单一的商品推销模式变得无趣后,在博客上展示你的商品,并为你的商品编织背后的故事,去感动观看者,会让观看者对你的商品产生兴趣。

5.图片展示

推销漂亮的图片也是一种推销的渠道,就像是摆放商品的橱窗,会让过路的人对你的小店产生更多兴趣。

6.电子邮件推销

电子邮件已成为现代人*常用的联络方式之一,所以要善于利用这个管道把新品资讯和买家感兴趣的消息及时传递出去。

7.友情链接推销

许多店铺都有设置友情链接,有越多的朋友为你设置友情链接,就让买家有越多的可能性光临你的小店。

8.自制Logo推销

即使是一家小店,能有一个标志性的Logo也会比没有更让人印象深刻,让人感觉到有专业感。把Logo放在网店页面上的显要位置,或者是印在包装袋上,随货发出,这都会让买家更加看重你的店。

9.网店名片推销

除了需要在网络上进行不断的推销外,不要忘了也可以印一些网店的名片,在生活中发放。

10.口碑推销

口碑推销是所有推销方式中*容易让人信服的。因为它有真实、传播速度陕、成本低、自发性强等特点。所以鼓励你的买家展示真人秀,请买家代为宣传,都会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11.网络广告推销

现在很多的网站都会留出广告位,包括窗口广告,随机广告等。购买这些广告位可以**更多人知道你的小店。

12.流行语推销

很多***都会为自己的商品想一句推销的广告词。其实你也可以为自己的小店想一句流行语。要能和店名和商品结合,要朗朗上口,要容易记忆。你可以在许多经营状况良好的网店都看到类似的流行语。例如,“我的美丽始于足下”(鞋店),“女人天生是妖精”(女性用品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