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爱情专列平安夜22点半运行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在郑州地铁1号线试运营一周年之际,郑州地铁将于12月24日晚10点半正式开出地铁爱情专列。专列采用卡通动漫风格包装,分为斑马、蜜蜂、长颈鹿、小浣熊、小企鹅和地铁特色六大主题,营造温馨浪漫氛围,旨在鼓励年轻人乘坐绿色交通工具,倡导低碳出行方式,为单身男女增加交友机会,让地铁充满温暖和浪漫。

乘客可通过扫描车厢内部相关二维码,获得******的单身青年男女信息。在每节车厢中还设有两个搭讪专座,专为大胆的青年男女提供交友便利。

郑州地铁1号线在12月24日平安夜和12月31日跨年夜将延长运营时间至24时。此次大型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1月1日0点,在*后一趟跨年爱情专列的运行中落下帷幕。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