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前就要做好思想准备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看到过一些创业者是到了走投无路实在没办法时,被动的去创业,把创业作为*后的选择。创业是项很难的事,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没办法了,仓促上马,成功可能性大吗?我真的感到担忧。可能创业不成,生活雪上加霜,那是*糟糕了。

希望大家在很早的时候很年轻的时候就分析一下自己的未来:我是否拥有稳定的工作?我在职场上有无优势?答案是肯定的。专心做好你的工作,在职场上一样能发挥你的才能,实现你的价值,成就一份事业。如果不是这样,创业是你**的出路或*好的选择的话,你就及早做准备,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为了发展地方经济, 有的地方**提出“全民创业”口号,还有鼓励大学生创业。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很不科学(全民创业),甚至有些缺德的提法。市场蛋糕就那么大需要多少创业者在里面淘金还是由市场调节为好。

那些在职场上没有优势的人是可以考虑创业的。既然我不能在别人的平台上发挥才能,**价值,获取回报,那就自己搭建一个平台吧。我**的建议就是:及早分析自己,定位自己,早做准备,时机成熟立即下手争取更大的成功可能性。变被动创业为主动创业,千万不要等到没办法时匆忙去创业。那种情况下创业可能不会改善你的处境,相反让你更糟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