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动卧车票1月6日起售 预售期内余票充足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京沪与穗深之间的8对动卧列车和4对厦深铁路以卧代座的“动卧列车”昨起开始售票,预售期为30天;也就是说昨天和今天旅客*远分别只能买到明年1月18日和19日的动卧车票。根据12306网站的售票信息显示,目前各线路的动卧余票非常充足。

由于动卧车票预售期为30天,如果旅客想**运*日(2月4日)或以后的动卧票,则需要等到明年1月6日。记者在12306网站上看到预售期内无论是广州至北京、上海;还是深圳北始发的动卧车票都非常充足。对此,广铁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非高峰期,无论是动卧、普通高铁还是普铁车票充足,但是春运买票人数肯定会多。”

此外,腊月廿九(2月17日)图定列车车票昨日开售。相比动卧车的“无人问津”,图定车票“秒光”现象却更明显。截至记者发稿前,明年2月4日至17日由广州开往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海口等地的“Z、T、K”字头车票和高铁票都已被*光;而省内广州至潮汕、韶关、湛江方向的普铁高铁也均已**。

标签: 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