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创业项目:研究市场的地区性差异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伴随着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小说,音乐,戏曲、以及群众性文化活动的繁荣,必然延伸和带动文化产业和文化现关产业的发展和繁荣。还会影响和带动文化创意产业,文化服务产业,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和繁荣。特别是随着社区建设的加强。社区必将成为群众文化的重要阵地。

不仅书、报等将大量进入社区,而且,现代影视,音像制品,电子图书、电子阅览等也将获得快速发展。特别是,由于我国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具有地方特色的民间工艺品,民间剪纸、年画、族编。

草编工艺品和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都将得到发展和壮大。必将开启和形成一个*大的文化商品市场。必将产生和提出大量的商业需求,提供大量的商业机会。

更为重要的是:这种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必将推动现代营销学的发展。文化营销必将成为新的、重要的营销内容。

企业文化学的奠基人劳伦斯·米勒说:今后的500强企业将是采用新企业文化和新文化营销策略的公司。这句寓意深刻而又富有哲理的话值得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深思。

劳伦斯·米勒的论断,既指出了跨国企业营销战略转变的趋势,又指出了世界500强企业营销战略的**。正因为文化营销中所蕴涵的知识底蕴和文化因子,已经成为未来**的重要源泉。成为了新形势下*有生命力的、可以增值的价值。因此,广大网络创业者一定要看到和把握这种趋势。紧紧抓住文化营销的战略链条。特别是:网络创业中,这种对产品的文化沟通将更加便利,更加广泛,更加互动。因此,也就提供了更多**和获得商机的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