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不断升级完善,社会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人们都更快更全面的接受到**的资讯和知识理念,现在的农民再也不单纯的只会靠打工寻找富足生活的可能,农民投资创业案例越来越多,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

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学生工艺品材料店项目分析:

正处于身体发育阶段的儿童和青少年,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动手欲。而劳技工艺材料如模型、小机械、电动玩具、叶脉书签、昆虫标本等,恰好可以满足他们这方面的需求。在科技水平发达的西方国家,只要有中、小学生的地方,就有销售工艺材料的店铺。投资策划:

开设这类店铺,*佳地点是大、中型文具商场旁和校园附近,其次是学生经常出入的少年宫、文教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学生们上学、放学必经之地的街道、马路等地点也可开设工艺材料店。另外一个比较保险的方法是与玩具销售商、文具销售商共享店面,这样可以收到相辅相成的功效,彼此商品种类互补性强,也更容易吸引学生。

学生工艺材料店有5-8平方米的店铺面积即可。因为工艺材料多为小巧玲珑的小玩意,对面积大小要求不高。店面布置要突出学生特色,墙上可挂些用各种模型装配成的物品,并采取敞开式经营的布局,让小顾客有足够的时间观赏成品,由此产生购买欲望。不同年龄段学生所需的工艺材料应有所区别,其技术含量、操作难易程度、复杂程度及式样也应分为初级、中级和**三大类别分别销售,单价10-100元不等。

营销建议:

销售学生劳技工艺材料,开业前必须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比如小学有哪几个年级学生的能力可以胜任*立装配电动和机械模型。此外,对结构比较复杂的模型,店主须详细了解它的组装和修理,以解决学生在装配时遇到的难题。

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 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 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 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有哪些适合小地方的县级代理项目? 鲜亮啤酒屋亦有*景

市场分析: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