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先战胜自己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一个多么响亮的词啊!是80后年轻人说得*多,谈论得*多的。在胡提出全民创业的口号下更是如*如荼了。很多人耐不住寂寞了,都在高谈阔论了。可是,在高谈阔论的时候,你动了多少?我们的创业,是要用实际行动来创的。不是在我们的口头上过过嘴瘾。在这个时候我想很多人会说出成千上万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种种的不知道哪里来的问题都来,有些说实话都过于杞人忧天了。没有谁那么厉害能把种种的问题在初期能考虑得清清楚楚。

其实你们知道吗?种种原因归结起来就是我们自己的原因。真正的*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我们自己的不愿意动!*先我们说资金。很多人说创业路上没资金,做事情难做。资金有的时候是制约了我们。/但是我们要知道,每个人都要有大笔的*还有谁去创业,去冒这个险?就是因为我们缺*,穷则思变。没资金可以从小做大,一口吃不成个胖子。再说了假如谁给你一大笔的*,要你有很好的安排你又要懵了。因为你没玩过大*,还不具备玩大*的实力。

再说经验,经验不是躺在家里躺出来的。是在市场上摧打出来的。天天在叫没经验,你不去动哪天会有经验呢??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后谈项目,所谓创业,在你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你就应该有了一个你要做什么的雏形了,一般都会有个想法,*起码会知道自己该怎么走?如果你连这些都没考虑过的,那你叫什么创业啊?那*多是跟风而已,把创业当作一种流行了。现在这样的世界,项目何只千万,你如果连这样的发现商机的能力都没有,何谈做事业。其实能,什么事情都一样的,关键你怎么做,不是因为人家**了你就能**。也不是因为人家不**你就不**。只有倒闭的企业,没有倒闭的行业。

要认识到,我们*大的障碍是我们自己。我们自己在吓唬自己,用一个个自己想出来的困难把自己困住。出路 出路走出去才有路,困难 困难 困在家里就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