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伙开家饰品店年入百万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开家饰品店怎么样呢?可以**吗?对于新手来说,怎样可以经营好一家饰品店呢?需要掌握什么开店经营技巧和店铺知识呢?这是创业者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经营一家饰品店究竟怎么样呢?下面就由甄商商铺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位的创业经历。

王明家在云南村庄,父母靠种田和养奶牛供他读书。2002年,考取长春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后,他便开端了在长肄业生计。初来长春,南北的地域距离让他既新奇又有点不适应,但正是这种田域距离,让他抓到了商机。

大一寒假完毕后,王明从家园带回一些饰品,没想到,引起了班上不小的热潮,很多人对这些东西感兴趣。王明测验搞起了小生意,他把饰品做成海报贴出,留下睡房电话,竟不断有人来问询。后来,王明爽性在学校的书屋租下一角,不定期从家园进货。

懒散的午后,书屋一角,半壁墙面挂满了云南饰品,墙下摆放着一张圆桌,三两老友稀疏围坐,品酒、吹牛、想象将来。王明说,那时分,每个月能净*1000元左右,这关于每月生活费只要500元的王明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别看店小,将来准能开展成大的连锁公司。”王明说,那时分,哥几个比较,他吹的牛皮*大。但事实证明,王明的抱负并不是空谈,经过精心运营,他打出了自个的招牌,并且在两年后,具有了自个的店面。

80后小伙开起饰品店获利**!“借鸡生蛋”掘**桶金

2009年,王明大三下学期,为了**资金链的完好,王明现已拖欠了两年膏*。而此刻,因为*不到*或不敢铺入更大本*,校园内一**业的*伴越来越少,可就在这时,这个云南小伙做了一个惊人的决议――借*到桂林路开店,店名就叫“茶马云南”。王明说,大学生创业一直遭到国家撑持,他看好了这个方向,再一个,光提“云南”两个字就现已让无数人向往,在东北地区出售云南饰品,他看好了这个商场。

店面的启动资金就要10万,除从亲属处借来2万,自个1万多块的积储外,*远远不够。王明想到了“借鸡生蛋”的方法,他拉来了自个的一位教师和同学入股,凑够了剩下的6万块投入资金。王明说,那时,他从没见过两万,却已负债两万。后来,拿着7万块去交房租的时分,他手都在抖。

2010年,王明经过这家店,挖来了人生**桶金。他说,当时长春还没有云南方面的饰品出售,茶马云南开业后,营业额青云直上,并逐步打出了品牌,开端有商家征询加盟的事。

以上就是甄商商铺对于开家饰品店如何创业故事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上面的内容应该也有了解了吧!任何事情都得需要付出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