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土鸡店,以健康美味引领新潮流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天上飞的,还是地方跑的,只要能够下肚子,都可以作为烹饪出美味的食材”,这句话用来形容每一个吃货是*为恰当的。但是,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我们所处的生存环境受到了*大的影响,原先那句**话语已不能继续用来著称现代的美食消费者了。

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的是食材健康、天然和美味并存的美食。作为食客*怕的东西?“*怕的就是食品安全,现在饮食方面有太多不安全因素了,挡不住,吃饭都要找一些比较***的菜馆”这是现代消费者饮食心声的*好诠释。

华仔土鸡美食餐厅凭自己的本事做良心菜,让大家都吃的健康!

华仔土鸡店,一家沉淀了24年的美食餐厅店铺,店面环境不像五**般高大尚,但会给你一种朴素的感觉;再者如何把看似简单的“鸡肉”做出一道好吃的菜也是一门学问,怎么使得鸡肉香嫩滑口,怎么使得鸡肉外表金黄而肉质鲜美,怎么让秘制酱汁能均匀分布无死角,尽情融入鸡肉的每一处,鸡肉在口中细嚼下,没有丝毫腥味,一丝丝的鲜香慢慢渗出,鸡肉天然的味道被巧妙的秘制而出,**诠释了“巧夺天工”的意境。这种种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华仔土鸡美食餐厅的人员的经验累积的,同时更表达出了人员对每一个来店铺消费的顾客尽心尽力的服务;这种种*特的华仔土鸡技术是每一代人传承而来的美食**味道融合而成的。华仔土鸡美食餐厅做到了肉的鲜香和服务心态交织在一起,让消费者吃出美味,吃出健康,更吃出美食享受。

华仔土鸡美食餐厅的食材品质之所以能如此新鲜,种类有充满了绿色地道的天然韵味,主要是因为华仔土鸡餐饮集团公司旗下自有养殖基地占地50亩、蔬菜基地占地 100亩、**厨房达2000平方,全程冷链物流运输车10辆,充分满足了各家餐饮分店的经营所需,同时做到食材运输期间的全程保鲜措施,让食材的每份每两都得到了天然绿色的**。华仔土鸡美食餐厅始终坚信:好食材才能出好菜;有了种种这样好的天然食材,菜式出品自然而然就让消费者安心,吃的放心。

如果想要感受味蕾涌动的感觉,那么一定要去华仔土鸡美食餐厅尝一尝。在那里,舌尖上中国享受如同潮水般涌来,老顾客在这里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味觉冲击,新顾客则被它的美味感抓住了思绪,每一个细节处都是美味留下的痕迹,勾出了许多吃货关于吃喝美好又朴素的记忆。华仔秘制土鸡煲,给你意想不到的美味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