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赚钱吗?现在做什么小吃赚钱?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吗?现在做什么小吃**?餐饮业是商业世界的基础行业,是*庞大的产业之一,做餐饮业很简单也很难。开小吃店**吗?5个特色小吃*招财!

开小吃店**吗?现在做什么小吃**?开卤煮店

小吃行业基本属于放哪哪活的,所以,大概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火烧”的字号,保证火!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火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开小吃店**吗?现在做什么小吃**?炒肝

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具有汤汁油亮酱红,肝香肠肥,味浓不腻,稀而不澥的特色.北京炒肝历史悠久,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和“炒肺”发展而来,清朝同治年间,会仙居以不勾芡方法制售,当时京城曾流传“炒肝不勾芡----熬心熬肺”的歇后语。吃炒肝时应就着小包子沿碗周围抿食。

开小吃店**吗?现在做什么小吃**?生煎馒头

上海称包子为馒头,因此,生煎馒头实为生煎包子。用半发酵面包馅,排放平底锅内,用油煎,喷水若干次即熟。其底部色金黄、硬香带脆,馒身白色,软而松,肉馅鲜嫩稍带卤汁,咬嚼时还有芝麻或葱的香味。以出锅热吃为佳。生煎馒头原为茶楼、老虎灶(开水店)兼营品种。馅心以鲜猪肉加皮冻为主。20世纪30年代后,上海饮食业有了生煎馒头的专业店,馅心花色也增加了鸡肉、虾仁等多种品种。

开小吃店**吗?现在做什么小吃**?土耳其烤肉

土耳其烤肉*大特点是快速现场制作,可视性强,边转边削边吃,烤肉在光热作用下,肉质鲜嫩,营养均衡,易被国人接受认同的口味和低廉的价格符合中国人的消费水平。*流行的小吃,投资收益分析:a土耳其烤肉夹馍:每份成本0.8元~1元(含肉、调料、人工、电费、房租)售价3~5元/份,利润2元~3.5元,一般每天卖300份土耳其烤肉夹馍,利润在500元~600元以上。b烤肉:每份成本0.8元~1元,售价6~8元利润为4~6元。一般每天卖30份烤肉利润在120元以上,土耳其烤肉是一个实实在在稳当**的好项目

开小吃店**吗?现在做什么小吃**?烤肉丸

烧烤本来就是一道极其美味的食物,烤肉丸当然包括牛肉丸、猪肉丸、鱼丸什么的,但*火的应该还是牛肉丸,现在说的烤应该是炸,说成炸肉丸应该更准确,现在东门所有的肉丸都加太多的面粉进去,味道比纯肉丸要差很多。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