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怎么样?开小吃店投资多少?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怎么样?开小吃店投资多少?小吃行业前景分析:

众所周知,人是离不开吃的。不管有*没*,我们都不可能饿着自己,人一旦饿垮了那么久别提**了。新闻中也经常说要提倡节约,但其实有*的谁不是在酒店里点上一大桌酒席,几厅的酒。实际上被消耗的都是酒,菜肴都是被剩下的,这造成的是浪费,但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吃是很容易**的。

小吃是餐饮行业的翘楚。有些人不想吃饭,就只能是吃点小吃开胃什么的都行。

人们的饮食结构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小吃行业发展前景面临着顾客吃已经**是填饱肚子而成为一种生活的品位和乐趣,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小吃行业发展前景的一个部份。小吃从某种意义已经离开了恩格尔系数,而变成了一种休闲,一种娱乐,一种文化,一种享受。中华饮食文化出现了一个大众化、多元化、细分化、**化的发展趋势。小吃也进入了一个****的快速发展的通道。小吃的多样性,多元化迎合了人们生活的多样性,多元化。

小吃行业发展前景价格低廉是它能够迅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三元吃饱、五元吃好,十元以上吃不了兜着走”。成为某些小吃快速崛起的法宝。健康食品。小吃基本上是低脂肪、低热量的清淡食品。*主要的原料是黄豆、麦面、糯米、五谷杂粮,其营养丰富,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而且均衡,有的可以以食为药,有去病**的作用。

近年来,不论经济发展如何,吃永远是老百姓的主题。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消费水平提高,也影响了小吃行业发展前景。

开小吃店怎么样?开小吃店投资多少?现在让我们帮您分析下这个问题吧。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穿住用行,吃排**。我们可以算算我们每天的开销,基本上80%都花在吃的上面。所以说不管经济状况好与坏,人不能不吃饭。所以说投资餐饮业是**的*选。小吃近些年发展的非常快,因为小吃更贴近民生,消费低,有特色,市场前景广阔。下面让我们分析下投资开一个小吃店的市场前景。

1.开小吃店投资成本低

做小吃行业,可开店经营也可以摆摊流动经营,经营方式简单。只要有人流量就可经营。比如做烤面筋生意,投资几百块*就能创业。同样,煎饼果子、鸡蛋灌饼、油炸小吃等等这些生意都是投资几百块*就可以投资经营。成本低,风险小,是初次创业的*选项目。如果开店的话,投资也不是很多,小吃店不需要太豪华的装修,简简单单几十平米的一块地方就能开店。只要墙壁刷干净,食品做的卫生、干净、味道好,生意就会火爆。

2.小吃店经营简单

小吃店经营简单,一般2-3个人就可经营。流动经营的话1-2个人就可以管理的过来。就拿米皮凉皮店来说吧。凉调一份也就半分钟的功夫,操作简单。做小吃,不压货,不积货,当天卖完,当天进货。

3.小吃的利润非常可观

就拿麻辣烫来说吧,一碗麻辣烫的成本1块*左右,现在市场平均能卖5-6块*一碗。利润在5-6倍。同样其他项目都是这样,烤面筋的成本在3毛左右,一串能卖1块-2块。冰糖葫芦一串成本5毛左右,能卖3-4元。一碗土豆粉成本1元左右,能卖5-6元。一碗米皮凉皮成本1-1块5毛*,能卖5-6元一碗。心动了吧,快投资开家小吃店吧。

4.小吃的消费群体广

小吃的消费群体广,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吃小吃。夏天,米皮、凉皮、凉面、麻辣面卖的火热,大家都喜欢吃点凉拌的东西。冬天,麻辣烫、串串香、火锅、土豆粉、米线、热干面等等这些都是旺季。在快节奏生活的今天,现在的人们都把小吃当成正餐去吃了。小吃方便快捷、省*省时这都是他的优点。

上面几点很好的讲解了开一个小吃店的几个优势,经过调查开小吃店基本上没有说赔本的。是想当老板,想投资创业的*选项目。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小吃项目,努力经营,相信成功之路就在你眼前。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