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的重要性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团队的重要性,在创业的过程中,人才是相当重要的,由各种人才组成的一个创业团队决定着我们往后在创业的过程失败或胜利。而创业团队的含义是,各方面起决定性作用的人才合而为一,再发挥的作用是1+1》2.在一个企业中,任何一个员工的作用无非是某台机器或这机器中的某个零部件,而团队则是这些机器或零部件的组合,一台机器通常是做不出产品的,单*的一个零部件更发挥不了作用,只有组合才能使各个组成部分的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

团队更科学的意义在于,1+1》2.同样一个组织,如果各自为战,往往受到各种条件因素的局限,因为人不可能都是**的,在实际的工作中,一方面是人力资源的浪费,另一方面是某些力量的紧缺。而一个有机的组合,正是实现人力资源的充分利用和各种优势的互补,结果所发挥的作用较之前肯定有**幅度的提高。哲学中的量变和质变的矛盾原理反映的正是这方面的问题。

团队的意义还反映在企业人才组合的凝聚力上,强调团队的本身不只是人力资源的组合,而是一种意识的统一、**的融合、理想的碰撞。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企业之间因为一个共同的信仰捆绑在一个共同的潜意识中:“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历史以来,任何一个成功伟大的企业,其背后一定有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而且,任何企业的成功和伟大都体现在团队的**和**之上。

团队的意义还体现在企业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上,创新决定企业的生命力,而人才和意识决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一个**的团队组合正是企业创新所必须的条件和动力,因为,创新不只是一个点子或某个妙招,创新是一种持续的**和努力,面对企业无常的变数,只有广大的人才进行有机、科学和不懈的磨合才能成就更具高度的智慧,进而**一个又一个足以克服任何困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