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20平小店到店开3家!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美容市场也越发的*爆了,那么,美容店怎样**?这就来看看这位女性是如何从20平米的小店开始做起,到如今的店开3家吧!

徐燕今年32岁,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小,她常说自己的皮肤就是*好的广告。这份神采奕奕的自信来自事业的成功,徐燕从事美容工作14年,几个月后,她第三家美容连锁店就要开业了。她告诉记者,创业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希望自己的经历对准备创业的人们有所帮助。

徐燕开美容店**出于巧合。18岁那年,来自农村的她从学校毕业,考进了一所幼儿园当老师,为此,父亲还专门摆酒庆祝了一番。美容店怎样**?没想到1年后,徐燕的人生出现了转折:要嫁到外地的表姐,问徐燕能不能接下她营业中的一家美容店。“我从小就爱漂亮,从心底喜欢这个行业,于是辞去工作干起了美容。”徐燕说,结果,她的决定在家里引起了轩然**。

“当时大家对‘美容’有偏见,认为这是‘不正当的行业’。”徐燕说,她父亲当时要与她断绝关系,但她还是选择了美容,父女俩整整一年没说话。

表姐留下的美容店规模很小,只有20平方米左右,固定的客人却有七八十个。徐燕说,由于刚开始自己会得不多,又不懂经营,店开了一年多,后5个月一直亏欠,*后只剩下8位客人,员工都跑光了。而*困难的一个月,她连伙食费都没有着落。

徐燕想放弃,可想想当初的坚持,以及几名老顾客的鼓励,她想到了战胜困难的方法:学习深造,让自己更强。美容店怎样**?于是,她将美容店委托别人打理,只身一人去了广州的一家美容学校,进修美容专业知识,一学就是半年。

半年后再回来开店,徐燕发现一切都得心应手了,慢慢地,客人增加了100多个。徐燕开始找回了自信,从那时起,她决定将美容当作自己的终身事业。

“既然是终身事业,当时掌握的专业知识就不够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留住顾客,同时也使自己变得更自信。”徐燕说,她开始感到学习的重要性,于是从那以后,她从来没有间断过学习,几年下来,她学了色彩学、服装搭配学、营销和心理学、营养学等。“刚刚拿了中医脉络美容的毕业证书,明年还准备出国学习医学美容。虽然花了大笔的学费和车费,但是我认为非常值得。”

美容店怎样**?现在,徐燕的事业越做越大。她告诉记者:“如果当初没有接下美容店,或者在困难时没有坚持,我大概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功。”徐燕说,创业带给她的不只是财富,更大的收获是她用自己的事业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