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考河南126759人报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7号到29号举行。12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我省报考人数126759人,比去年减少4410人。据了解,为**考试环境的公平公正,我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举行,所有考点配备金属探测仪、**器等设备。

去年我省部分考点试行集考生指纹、身份证信息、考生现场照相等为一体的身份识别技术,今年将在所有考场推行。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所有考场都放置身份验证系统终端,入场前,对每一位考生进行指纹、身份证、图像和报名时采集的信息验证比对。考试过程中,全省还将实行网上巡查、各考点视频监考、多双眼睛督考的监考机制。考生一旦出现违规违纪行为,考生信息将记入诚信电子档案。所以省招办提醒考生一定要诚信应考,以免得不偿失。

据了解,硕士生入学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严格按照修订后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违规无论是替考者还是被替考生都将给予开除学籍的处理,在职工作人员参与考试作弊的情节严重的将被开除公职。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