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单枪匹马还是团队协作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单枪匹马还是团队协作,创业的时候,一些同学会找一些哥们儿一起创业,一些同学会选择单个创业。其实每个人,都有某一方面的长处,但是短处实际上要比长处多得多。创业的时候,当你作为一个法人去面对社会,杂七杂八的事都会找你,这时候单靠你会的一点东西,很难应对。你需要不同的人才,从不同的角度和你进行讨论,从不同的角度给你建言,你可以减低很多决策上的失误。

人一辈子找到好的创业伙伴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你真的有几个好的创业伙伴,同样一个产品和其他人相比较,你的成功周期或者说你获得市场上的可能性会大很多。我个人有一个体会:要干的事,必须是喜欢的;但创业伙伴,不见得是你喜欢的。有些人,可能他的人格特点和做事方式你很不喜欢,但就你做这件事来说,你非常需要,他应该成为你考虑的对象。大家一起做事,关键是同事并不需要同仁。在事上可以合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一定要成为好朋友。创业:单枪匹马还是团队协作

创业的时候,一些同学会找一些哥们儿一起创业,一些同学会选择单个创业。其实每个人,都有某一方面的长处,但是短处实际上要比长处多得多。创业的时候,当你作为一个法人去面对社会,杂七杂八的事都会找你,这时候单靠你会的一点东西,很难应对。你需要不同的人才,从不同的角度和你进行讨论,从不同的角度给你建言,你可以减低很多决策上的失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