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贺志明经营墙绘年入百万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还有创业不需要*的吗?有,80后小伙就将自己热爱的墙绘成功的运用到自己的创业当中,现在已经开办墙绘公司,已经有24名专业的画师,现在合肥经营一家彩绘公司,年营业额过**元人民币。

2010年,贺志明大学毕业,凭着一颗追求梦想的心他选择了自主创业,经营着自己*喜欢的墙绘。大学期间,贺志明曾开画室教授绘画,对墙绘就有一定的接触。

“创业之初过得很清苦,推销业务被人**一百多次的也有。”贺志明说,出于对绘画的热爱才让他一直坚持了下来,“因为是绘画科班出身,搞墙绘我有优势。”

现在,同行的竞争多起来了,即便如此,贺志明和他的团队依旧信心满满。他告诉笔者,他的取胜之道就是专业和高质量。“我经常要求画师们必须高质量地完成客户的要求,要做就一定要做到*好。”

贺志明的公司有24名专业画师,负责承接家庭彩绘、工程壁画、3D立体画、隐形画、人体彩绘等多种业务。而这次贺志明之所以亲自上马,是因为“*近业务太好了!”在合肥滨湖新区有一块近4000平方的彩绘壁画正是出自贺志明之手。

贺志明说,一幅普通的墙绘一般需要两三天的时间来创作,难度大一点的则需要更长时间。一般客户会告诉他们想要什么风格的墙体彩绘。“这幅清新的荷花图案正是出于与店铺整体风格相搭配考虑的。”

“绘制墙绘的漆是专用的,无味无害,如果过一段时间想换一种风格也十分简单,刷上漆重新绘画就行,非常方便。现在中国人都比较讲究自己的居住环境。”

目前贺志明的公司已经为国内众多企业、商铺、家庭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设计绘画服务。“我们会一直做下去,毕竟中国墙绘行业的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贺志明说。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