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最赚钱?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学生没有自由身份,受到学校的监管,只能靠父母给的生活费度日,经济来源单一,所以很容易出现“经济危机”,怎么让自己的口袋**紧巴巴的?在学校依旧可以做些项目。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大学生可以和某些漫画吧合作,提供给漫画吧一些你的作品换取收入,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一分*读书社

书香蝶自来。左先生的一分*读书社在开夷山市区西林街的偏僻处,店面有60多平方米,每天登门造访者络绎不绝,节假日尤甚,现已拥有会员3000多人。会员一年只要交33元人民币,就可以随意借阅读书社里的书刊;而且,会员办一张ABC证,一年交56元,还可让家庭成员共享。散客进社,也只需交1元*茶水费,就可整日呆在社里看书。一分*读书社满足了人们花*少的*读*多*好的书的愿望,受到广泛欢迎。目前,他的读书社已从城里扩展到乡村,在武夷、星村、兴田、上梅等村镇建立起六个分社,在武夷山市第一中学校门口连开三个小分社,总藏书量达到了3万册。以文会友、以文养文,羸得了社会赞许的目光。左国栋的读书社因此而获得了福建南平市政府授予的文化之家的美誉。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卖奇特商品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奇怪、特别的小商品,价格不贵,但很有个性,很吸引人,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的好奇心。很多商品其实只要顾客想不到,没有商家做不到的。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开一间这样的店铺,只要满足了顾客的好奇心和他们的需求,生意自然能做走的!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治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农户住宅设计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物品互换

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特色小吃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一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粥店、糊辣汤店、馄饨店、羊汤店、饼丝店、烧烤店、杂粮店,以早餐、晚餐、便餐为主,以特色、快捷、实惠、风味取胜,让食客花上两三元*就能吃饱吃好。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一万元足够。

在校大学生做什么小买卖***?二手电脑

在经济富裕的情况下,电脑成了他们的选择目标之一。但一般因为农村离市场的电脑销售点远,所以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在电脑出问题中毒后也很难解决。农民也越来越多的对现代化的生活充满渴望。所以在市区电脑市场快要饱合的情况下,把电脑维修专卖小店开到农村,是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