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做生意?做什么生意好?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如何做生意?做什么生意好?在当今这个互联网发达、**率的时代,很多人都身兼多职,只要你能分配好你的时间,做生意没有什么不可能,另外选择好的项目很重要,那么上班族做什么生意好呢?

上班族做什么生意好?甜食小吃店

开甜食小吃店,相对比较简单,但由于开的人多,竞争就相对的激烈。甜食小吃店比较适合女性开。由于这类店的特点决定了顾客以女性为主,所以在选址时要开在女性来往较多的地方,譬如临近商店、女子学校或工厂,以及街口附近。

开店前,*先要分析顾客的身份,如家庭主妇、女学生或女职员等。因为*终以顾客的身份来决定经营的项目、数目、种类和口味等。如果是个人经营,大概只要卖4—5种东西就够了,否则营业种类太多,可能会忙不过来。价格的确定要适合大众。把几件食品合成一组来卖,可能会增加营业额,例如将绿豆汤、小糖果加糕饼为一套。

上班族做什么生意好?婚前培训

婚前培训是西方日渐兴起的针对未婚伴侣的一项咨询服务。有统计显示,在*近5年内,婚前培训已逐渐成为广受接纳的观念。婚前培训咨询站的生意也就日渐*爆。在某市有一家礼仪服务公司,自从推出准新娘俱乐部的婚前培训服务之后,广受好评,生意也十分*爆。他们的**说:这些培训内容是经过精心挑选的。

对于准新娘而言,这些知识和技能是在即将来临的婚礼中马上需要用到的。如果没有这些有针对性的专门训练,很有可能在惟一一次的婚礼上为自己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而在婚礼过后,这些所学也将在生活中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

上班族做什么生意好?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这种与对心理咨询师*大需求相对应的是我国严重紧缺的心理咨询专业人才。在美国,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中上等阶层,咨询师每个小时的收入可以达到150美金左右。在上海,大约每小时的收费在100-1000元之间。

上班族做什么生意好?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上班族做什么生意好?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