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巧克力专卖店需要多少钱?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在追求时尚快节奏生活的同时,很多饮食也走上了时尚的道路,如常见的咖啡、蛋糕、巧克力等等。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我们什么很多城市也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出现了巧克力专卖店、蛋糕专卖店等,他们的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经营者也能借此*****,那么开一家巧克力专卖店需要多少*呢?

开一家巧克力专卖店需要多少*?

开一家巧克力专卖店需要多少*?巧克力专卖店投资金额在前期投入上,门市房的租金应该是开销*大的项目了。巧克力专卖店不需要太大的店面,二三十平方米即可。

开一家巧克力专卖店需要多少*?租一间30平方米的门市每年大概需要2万元(各地有别),通常先付半年的租金1万元;店面的装修3000元;营业设备3000元;证照办理2000元。

开一家巧克力专卖店需要多少*?因为经销的巧克力产品一般都是大厂家生产的,而且大多还是国外的**,所以一般都要求现款现货,采购商品的货款要1万元左右。

综上所述,前期的投入资金在3万元人民币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