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光安全警示书包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十六岁以下青少年儿童有3.6亿,意味着每年有3亿个书包的消费量。书包市场容量每年高达近200亿。儿童用品消费排在中国****行业**。在中国6+1的家庭结构下,家长在孩子身上的投入是不计成本和不求回报的,为孩子花*近乎疯狂。

智能安全警示书包,因为解决了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隐患,因而备受家长青睐。多一份安全**,让家长少操十份的心,一个安全书包,是如此坚定不移地命令着家长去购买。这种命令式消费,无怨无悔式的消费,使得安全书包一经出现,就成为市场上落地就被*的*手货。

智能安全警示书包,因为安全而让书包市场升级换代,它的出现必然迫使现有的传统书包退出市场,谁先拥有,谁就统领市场,*占****的先发利润。

一个十万人的县城,2万个上学的青少年儿童,必然有2万个书包面临更换,按照每个书包100元的利润计算,有着200万的消费潜力。

村谷动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幸福时光安全书包,目前在中国,机动车辆飞速增长,导致相应的交通意外伤残和死亡率的飞速增长。调查显示:因儿童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较弱,我国每天至少有77名15岁以下的孩子因交通事故而受伤,至少有19名因交通意外而死亡,其中每十起交通伤害中就有4.4起受害者是步行儿童,在中国每年就有16100多名儿童在步行时因交通事故而受伤或失去生命,即每天有9名步行儿童因交通意外而死亡,31名步行儿童因交通意外而伤残,交通事故给一个个家庭带来了不可弥补的伤害和不可消除的阴影,也造成了*大的社会负担。2010年1月21日央视新闻以《重庆妈妈的呼唤》报道:关注上学儿童交通安全,已引起家长的强烈共鸣和**的高度重视!***儿童安全基金会严正警告,并要求各国**采取强力措施,防止学生步行交通意外伤害......

北京村谷动力**性研发出的智能安全书包,在学生过马路时强烈警告30米外过往车辆,有效防止交通意外的发生,同时可选配GPS定位系统,家长一个短信即可找到孩子的准确位置。两项**技术,竞争对手十年内无法克隆。

每一个孩子都是家长们的“掌上明珠”,但随着现代工作生活压力加重,陪护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许多家庭对孩子的监官出现“真空”。儿童走失,被拐卖、伤害儿童等事件时有发生,许多幸福家庭倾刻间支离破碎,天崩地塌……安全需求正在刮起一股儿童监护产品消费飓风,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配备了儿童专用安全监护产品。

幸福时光智能儿童监护书包、智能闪光书包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精心的工艺打造,隆重上市,为家长、老师和孩子之间建立了一个亲密无间的沟通“桥梁”!幸福时光借鉴国际上儿童监管成功案例,顺应市场需求,将国际领先技术成功引入中国,关注亲情沟通,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