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迪儿童摄影 爱和美丽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芭迪是一个梦想,关于孩子,承载爱和美丽。真正地感悟到自己也曾经是个孩子,是在做了妈妈之后。遗憾自己童年的许多片段,都不经意地在岁月的深处丢失。于是,想要陪着我的孩子再重新长大一遍,用眼,用心,用一切可能的方式,来记录她成长的点点滴滴。

对我和作为专业摄影师的先生而言,“镜头”是*直接也是我们*擅长的一种记录方式。它可以客观的叙述孩子的每个真实的状态,也可以根据我们的理解来主观的选择叙述的角度。在经历过光与影的塑造,经历过筛选和珍藏的过程以后,成长的轨迹变得更加的清晰,并且带着温暖的重量。而这重量,并不是几页薄薄的相纸所能承载的。

于是,在有了孩子,有了爱和回忆,有了镜头和照片之后,我们学会了表达和分享,在寻找童年和自我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握紧心爱的相机,做一份关于孩子的事业。2003年12月,我的宝贝女儿一岁九个月。

芭迪,诞生……

如今,芭迪已经6岁,已经成长为中国儿童摄影领域的**知名品牌,在这个关于孩子、承载爱和美丽的梦想中,我们越来越自信。对于如何用镜头去记录和叙述每个孩子的特质,我们的从一开始就是专业的、有主见的,并且受到越来越多的父母的欢迎和同行的推崇。为了让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成就感,所以,我们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