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之父俞军的搞怪简历揭秘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席架构师、“**贴吧之父”俞军2000年的一份求职简历。作为真正改变中国互联网状态的极少数几个人之一,俞军这份严重区别于现在“官方”的求职简历让人唏嘘不已。

搜索引擎9238,男,二十六岁,上海籍,同济大学化学系五年制,览群书,多游历。

1997年7月起在一个**单位筹备进口生产项目。

1999年4月起在一个代理公司销售进口化工原料兼报关跟单。

2000年1月起在一个垂直网络公司做分析仪器资料采编。

2000年7月起去一个网络公司应聘搜索引擎产品经理,却被派去做数据库策划,9月起任数据中心经理。

长期想踏入搜索引擎业,无奈欲投无门,心下甚急,故有此文。

如有公司想做*好的中文搜索,诚意乞一参与机会。

本人热爱搜索成痴,只要是做搜索,不计较地域(无论天南海北,刀山*海),不计较职位(无论高低贵贱一线二线,与搜索相关即可),不计较薪水(可维持个人当地衣食住行即是底线),不计较工作强度(反正已习惯了每日十四小时工作制)。

不知各位看后有何感想,现在为梦想成真上刀山,下*海,吃苦受累的主可是不多了,看看人家这股劲,要不怎么能成为“**贴吧之父”呢,哪个**不喜欢这不用喂多少草,就给你往死里干的人呢,还是学着点吧!

更多创业好文章**:看一个资源整合的高手小沈阳是如何做营销的?2009-02-05史玉柱:危机下*要不是抓机遇是抗拒诱惑2009-02-04冬天做亿万**的三大捷径2009-02-04一80后家居卖场老总的生意经高调创业2009-02-02一位千万**六种创业心态秘籍2009-01-28返乡青年何处去创业充电皆可行2009-01-2880后创业者的消费志:记账也是一种商业模式2009-01-28

标签: 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