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宰人的哥 曾一天宰客895元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豫ATQ569司机纪小刚终于现身,面带微笑接受媒体采访,承认安装了小老虎。计价器显示他曾多次宰客,*过分一次18分钟“飞”了112.7公里,时速达376公里,远超F1,打表251元。

4日,15岁女孩文文来郑州找姐姐,搭上出租车前往,行驶8公里,计价器显示108元,司机还另外索要2元*的手续费。这则恶劣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郑州市民、出租车行业、管理部门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的谴责。

昨日,车牌号为豫ATQ569的司机纪小刚,在客运管理处露面,承认使用并交出安装在计价器上的“小老虎”,按照条例接受了管理处的罚款。

在客运管理处,豫ATQ569的司机纪小刚。他今年23岁,来自周口,到郑州已有两年,他身旁是车主张先生,得知此事后从南方赶回。

仅12月4日当天他拉了14趟活,自上午7时47分开始,到17时59分结束,该车在“小老虎”的操控下,跑了426.6公里,共*了986元*。在这14次营运记录中,其中6次宰客,非法所得共计895元。

处罚结果

暂扣车辆、退还车费,并处以4500元罚款

昨日,郑州市客运管理处根据《出租车管理条例》中的“转借车辆及运营证件”及“正确使用里程计价器”,对车主进行处罚:暂扣该车辆,处以4500元罚款。同时,责成公司携驾驶员纪小刚向乘客赔礼道歉,并退还108元。

网友评价

青檀山人:直接取消出租车经营资格,并吊销驾照,永不录用。

给力的leo:郑州北站附近的出租车,存在这样的问题不是**两天了,请运管部门趁此曝光机会,好好整顿整顿。

阳光的思源:出租车养家糊口也不容易,处罚为了让他长记性,而不是一棒子打死,执法目的在于教育。

张扬的个性:又不是所有出租车从业人员都这样,这样的行为是有损形象,但**也不能把人给压死,给人一条活路吧。

禁海无声:*先我是东北人,就说出租车这事儿哪都有坑人的,北京站那么多黑车漫天要价你们都说了吗?别总黑地域,哪儿没有坏人啊?

JN思维碎片:出租车行业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关乎城市形象,**应该花点力气解决这类问题。

小老虎作弊器

“小老虎” 也被称做“电老虎”,如果将它与出租车上的计价器相连接,那么利用手中的遥控器,即可对计价器上的行驶时间及行驶公里数进行控制。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